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母亲节快乐 ! ♥
xx Minamori xx




祝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!♥
Happy Mother's Day :D

别人送康乃馨,
而我送玫瑰花。
另加一条链 xD


项链的写真集、
xDD
这个是我最最最最最满意的一张 ♥


闪闪发亮 !
Bling Bling Bling的 :D


蒙蒙 :D
但是也美 xD





拍多多、
越拍越爽 ! xD

礼物已经送出了 xD
其实是叫最小的弟弟帮我送、
还特地吩咐他要讲母亲节快乐 :D

然后才进妈咪的房间、
然后老妈就" HORR~~~"了一下、
啊哈哈哈xDD

然后打电话给婆婆,
跟婆婆讲母亲节快乐, :D
婆婆问:"晚上有没有出去吃 ?"
我说:"爸爸讲关我屁事."
然后婆婆就一直骂爸爸 xDD

老妈应该是很喜欢 ,
她收到后就直接戴上了 ♥

xDD♥

MOM I LOVE U !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