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OMG
xx Minamori xx




在这里我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!! ((你会不会太迟了一点啊?!
抱歉呐 >< 圣诞节当天我忘记来更新了。((被打

今年的圣诞节好像很无聊呢 , 我什么都没去参加 , 宅在家里。-w-
也没得到任何礼物... ((崩溃。

放一些圣诞萌图给你们啦 ~ 希望你们喜欢 ^^

我是分隔线

OMG !! 
我把在部落格里的小说删掉了 -w-
其实 , 那个小说我是要拿去参加全国的创作比赛的。

老师之前说不能拿投稿过的拿去参加 , 要全新的。
结果 , 今天我看回Facebook Inbox , 我才看到......!!!
原来不可以把小说放在部落格
然后我就马上删掉了 , 不知道还能不能拿去参加 , 毕竟蛮多人看了。
如果不能的话 , 我就要写新的小说了。((崩溃
至少2月要交稿 , 拼啊~~~!!!

SAD .
一切只能顺其自然了 , 加油 ! =D



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