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7月17日 生日
xx Minamori xx




哟。
终于等到我的生日了。

今年 ,
我原本以为没有蛋糕的 ,
怎知道 ,
叔母和堂哥就突然来我们家 ,
送蛋糕来。

当时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,
只知道笑。
原本我已经绝望了 ,
认为今年真的是最不开心的生日。

但是现在有了蛋糕 ,
却只能让我开心一点点。


谢谢叔母为我买的蛋糕。

不过我的名字写错了 >< XD

无所谓 ,
蛋糕好好吃。

今年的生日,没去年开心。

今年,我跌下午班 ,
就没什么人记得我的生日 ,
都是用:“噢!今天是你的生日厚!”
“今天是你生日 ?!”
来代替。
不然就是回家在facebook上看到今天是我生日,
才去我wall那边留言:“生日快乐。”

但,我还是谢谢你们的祝福。

去年 ,
是我第1年进中学,而且是在早上班,
所以特别多朋友。

去年 ,
我跟他才开始交往 ,
跟朋友们才开始建立友好的关系。

去年 ,
有他送的巧克力 ,
有小哥送的礼物 ,
有阿芬送的礼物 ,
有很多朋友亲口跟我说:“生日快乐” ,
有很多人为我唱生日歌 ,
有朋友和家人帮我庆祝 ,
礼物堆积如山。

今年 ,
我收不到他送的东西 , 就因为他没车出 ,
我收不到小哥的礼物 , 就因为他在古晋 ,
我还是收到阿芬的礼物 , 不过不知怎么没去年开心,
没有几个人亲口跟我说:“生日快乐” ,
只有他和家人为我唱生日歌 ,
只有家人为我庆祝,
我只收到1份礼物2个红包。

今年没像去年那么期待 , 没像去年那么开心。

可能,是我要求得太多 ,
可能,是我不知足。

或许 , 明年我不应该再那么期待 ,
生日只是生日 , 又不是大寿 ,
一下子 , 没意义地就过了 ...

谢谢朋友&网友的祝福 ,
谢谢为我弹生日歌的那个人 ,
谢谢为我唱生日歌的那些人 ,
谢谢为我庆祝的家人们 ,
谢谢记得我生日的朋友们。
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