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6月1号、汪妮生baby 啦 =D♥
xx Minamori xx





6月1号 ,,
我家小汪妮生小狗宝宝啦 =D

对不起我最近懒惰更新 ,
但现在才更新 /.\ xDD

对华人的传统来说 ,,
小狗狗还未开眼之前 ,属虎的不可以看小狗 ,
否则狗妈妈会把小狗吃掉 ! TT

而且我还有前科的 ,
妈妈说 ,我小时候 ,
妈妈朋友的兔子刚生baby ,
我去看了过后、
那个兔妈妈就把baby吃完 =_____=
然后给妈妈朋友骂死死 /.\

所以 , 我只能人了 !!!

来看图 ::






汪妮生了9只宝宝 ,
很厉害呢 ! xD

8只男的 , 1只女的 ~~

汪妮在这个月的6月30日才算1岁呢、
汪妮辛苦啦 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