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前天 13/3/2013
xx Minamori xx





抱歉 , 本来打算昨天更新的 , 可是昨天都在睡觉。 =3=
所以今天我爬上来更新了。

前天 , 也就是守护神——邓秀茵来美里的日子。
我第一次亲眼见到她 , 她很漂亮也非常容易亲近。
我越来越喜欢她了。XD



这就是她。
当天 , 她来东马和我们分享她最新的书——《嘿,亲爱的》。
话说时间真的很少 , 只有一个小时。
拿了约半个小时来讲座 , 剩下的时间是签名的时间。



嗒浪 ! 守护神好细心 , 还会写上我们的名字。><
阿芬说她的签名好炫。XD

让我超级兴奋的是 , 守护神竟然知道我XD
原因是我常在她的粉丝专业中留言 , 所以她会留意到我。
超开心的 !
守护神说今年的PMR加油 , 做好自己考好就好。
她会派守护神去保佑我。

虽然只是一句话 , 但却带给我超大的力量 !
因为她那句话 , 让我想向前冲。
我想成为和她一样的作家 , 加油 !

她给了很多鼓励的话 , 让我听了非常感动。
嗯 , 希望她下次还能来美里 !



看 , 很漂亮是吧 ?
这是我和阿芬送给守护神的。
本来还想着到底要买些什么 , 送花太浪费了 , 贵又很快凋谢。
然后就信息给小哥 , 问他应该去哪里买礼物。
他说去 生命书房 买书签。
那里都是卖基督教的东西 , 我不知道守护神是什么宗教==
所以不敢买。
然后我扫了扫那个店 , 就发现了这个项链。
看到这个天使项链 , 我就想到了守护神 , 觉得非常适合她的。



其实我们还一直担心守护神喜欢不喜欢 , 毕竟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。
不过最后她还是喜欢了 , 超开心的 ! ^_^



能和守护神合照 , 得到了她的签名 , 还得到她的鼓励。
那天的收获真的是很大 , 好开心 !
难忘的一天 , 我会把守护神说的话都记起来。

还记得我们拍完照时 , 守护神对我说:“回家可以放在部落格咯。”
我当时傻傻地看了她一下 , 然后回答:“嗯,哈哈。”

当然的 , 我一定会放进部落格。
但是不知道守护神为什么会这样对我说罢了。 ><



守护神的签名 , 我们的合照 XD



守护神的新书 , 还没买的一定要买来看啦。
相信会很值得的。 ^_^


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