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决定。
xx Minamori xx




前几天补习时 , 和老师还有朋友聊了关于大学的东西。
哈哈 , 我才中学啦 !

不过我一直很向往大学 , 好奇心吧。
老师说 , 没有一个人是会没有目标地走下去 , 所以要一早给自己定下目标。
我 ?
我想当作家也想当摄影师。(目前的想法

作家 , 把一切都写成文字 , 以文字来表达。
摄影师 , 使用相机 , 把温馨的画面拍下来 , 作纪念。

或许以后有钱 , 我会考虑到台湾读书。(老师说那里有好学一些创作的东西
其实对于修华文我并没有什么兴趣 , 我只是喜欢以文字来表达而已。
仅此。

哈哈 , 还久呢 !
现在重要是先考好成绩 , 多写小说去投稿。
我的目标就是如此 , 希望我可以坚持下去。

目前 , 打算写一篇3万个字的爱情故事。
对 , 其实我不怎么喜欢看言情小说 , 因为拖泥带水。
是 , 其实我不怎么了解爱情 , 不过还是想去尝试。
但是 , 我只是要写纯爱小说 , 单单纯纯的爱情。

我大概已经想好了故事 , 只差男女主角名字。
希望我不会中途放弃。
我已经停在原地3个月 , 完全没有想过要创一些什么文出来 ,
所以 , 我该开始开工了。

哈哈 ! 我爱文字 , 我爱小说。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