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圣诞游行
xx Minamori xx





嘿嘿 !
隔了几天没更新 , 我终于肯滚上来更新了。
其实这次要更新的是8号的东西。
因为8号太迟回家然后很累了的关系所以没更新。
其实昨天也可以更新的 , 为了等下面那2张照片我迟更新了 m(_ _)m

12月8号是圣诞节游行 , 1年1度的哟。
当然 , 我也去参加了。XD

好吧 , 这是我"小哥"。
没有啦 , "乱认"的干哥来的。
因为我也想要一个哥哥嘛 , 没理由要老妈生一个哥哥给我 ? XDD

那张照片里我的脸好难看哟 =___________= 〒▽〒
嘛嘛 ~~ 因为他也好不到哪里去 , 所以我才敢放上来 XD


这是天使小哥。
有圣诞帽给他戴他不要 , 他戴这个天使帽。
不错 , 有胆量 XD
而且他也是很多人的"指指点点"对象 ,
男孩子戴天使帽 ? 太口爱了啦 XDD ( ̄ε(# ̄)



这是圣诞老哥哥 -.-
话说他好像很多角色的说。XD


本来想和他合照 , 结果只有我上镜 -.-


好吧 , 我很勉强的show出自己最丑的一面。 ╮(╯▽╰)╭


今年的圣诞树也好漂亮的说 !
我就是因为看这个而来的 XD




唉 -.-
我除了自拍以外 , 拍什么都很难看的咯。╮(╯_╰)╭


这个是Parkson Hotel里的圣诞树 , 很漂亮的说。≧ω≦

好了 , 今年的圣诞游行就到此为止 !

众人说 : 啥 ?!就这样 ?!! Σ( ° △ °|||)

对 , 就这样。
我好懒哟 >< ((被群殴

没有啦。

其实圣诞游行就是到街上走走 , 跟路人说 Merry Christmas .
我们大概走了5个红绿灯吧 ? 我没记错的话。
去年有下雨 , 今年没有。
只是在走之前有下一点点。
不过 , 我觉得有下雨好玩一点吧 ? 比较不会那么累。
而且去年还很悲剧地 , 我的脚踩进一个洞 ! 里面还有水咯 -.-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,
不管怎么说 , 圣诞节是最好玩的了 , 我期待很久了的呢 XD
今年我没去参与交换礼物了 , 没兴趣 =..=
虽然这么说 , 不过我打算和阿芬交换礼物 !
hmmmm...其实礼物我还没买呢。

过了圣诞节 , 就是过年了。
很多人都开始买新衣新鞋了吧 ?
我好期待我的新鞋 , 我要买最最最漂亮的 ! XD
咦 ? 好像离题了。

这次的游行好像也没什么特别 , 因为我没听到什么音乐。
我只有看到1个人拿着小唱机播着音乐而已。
去年还有人推着一个大大的播放器呢 !

在走之前 , 我看了阿仔的手表 , 然后回到原点的时候我也看了一看手表。
我们走了45分钟。
啊啊啊 , 腿好酸 (┬_┬)

总结 

虽然这次的有点闷 , 不过我很期待明年的。

希望明年的可以更好。
希望2013年对我好一点。
希望2013年我能和她同班。
希望2013年我朋友或者亲人的感情都能增进一点。
希望一切都好 !

1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