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我不明白。
xx Minamori xx




圣诞节要到啦 ~~
好期待 XD

好像很多人多换新设计了呢 ,
我呢 ? 需不需要换 ? ><
有点懒惰的说 ~~

看心情吧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明白 , 往往我再怎么努力最后只会得到失败。
我不明白 , 无论如何我再怎么相信最后也只会得到失望。
我不明白 , 一段友情难道就那么难维持吗 ?

我也有心 , 我也会受伤。

我不明白 , 为什么我的人际关系就那么地不好。
我不明白 , 为什么我只会被忽略 ?
难道我身旁有一个很强悍的她、我就显得很懦弱 ?

是的 , 我没有她那漂亮的脸孔。
是的 , 我没有她那么幸运。

可是我有努力 !
我不明白 , 为什么我再怎么努力都比不上她的幸运 ?
我不明白 , 我真的很不明白 !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