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羡慕,我真的很羡慕。
xx Minamori xx



羡慕 ,
那些可以出书的人。

羡慕 ,
那些写得出优美词语的人。

羡慕 ,
那些编得出好故事的人。

真的 , 我好羡慕。

或许 ,
我还小 , 还未学到更深奥的字 ,
所以 , 我不会。

不过 , 那些只是自我安慰的理由。
是我不够努力。
我想花钱买更多小说来阅读 ,
可是 , 我没打工 ,
我没那么多钱 !

最近看了网络上红人 糖糖 出的书 ,
不错 , 真的很好看。
一向来不看言情小说的我 ,
不禁迷上了。
不过 , 我只想看她写的言情小说。XD

我在Popular有去找 杨宝贝 出的书 ,
不过不知为什么怎么都找不到。
我也想看她的书...

好羡慕。
我几时才能像她们那样呢 ?

2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