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它 , 离开了。
xx Minamori xx



今天 , 9月7日。
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 ,
我会永远记得你。

今天 , 是汪汪离开我们的日子。
今天 , 是汪汪在这个世界上第99天。

因为敌不过病魔 , 他 , 离开了。
他 , 才3个月多。

真的 , 好可怜。

妈妈因为最近一直没空 , 说等到这个星期六才带它去看医生。
怎么知道 , 它等不到星期六。

我好后悔 , 我没有好好疼它。
我好后悔 , 我没多多陪它。
我好后悔 , 我为它拍的照片并不多。

妈妈说:“现在后悔也没有了,这就是它的命。或许,它不要跟我们一起生活。”
阿芬说:“ 要走的...始终是会走的...我们不要伤心了T^T ”

第1次,我觉得伤心。
之前的2只狗,一只是汪财 , 一直是Gobie.
它们也都死了。
不过我却没伤心 , 或许我还小。

汪财 , 因为被没良心的人用热水折磨 , 所以死了。
Gobie , 不知道什么原因 , 就这样死了。

它们都死了。
虽然我会怀念 , 不过却不会伤心。

这个是汪汪大了一点的照片。应该是3个月的时候的。

这个是汪汪小时候的照片。
汪汪是9只里面最后一只被生出来的。
它也是最小,最可爱,最多颜色的。
9只里面的8只,全部只有1种颜色。
唯有汪汪 , 有3种颜色 , 巧克力色,黑色和白色。
光看照片时看不到那3种颜色的。

 哈哈,它是多么地可爱啊。


这是我和阿芬画的 。
汪汪 , 我们不会画狗 , 所以画成这样 ...
希望你喜欢。 :')

汪汪 , 你在天堂 , 要记得我。
我也会永远记得你的。
下次 , 再当我的狗 , 好吗 ?
我和念芬姐姐会很疼你的。
我们会永远怀念你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汪汪敌不过病魔就离开了 , 吡吡可能就是下一个。
吡吡是汪汪的哥哥。
吡吡也是很可爱的。

它开始生病 , 不吃不喝。
汪汪至少还会喝水。
看到我 , 吡吡也不再冲上来 , 却只在一旁默默地躺着。

兽医说 , 吡吡虽然看了医生 , 打了针 , 吃了药 ,
可是却不一定会好。
可能 , 也会

可能 , 只是可能。

吡吡小时候的照片

吡吡2-3个月时的照片。


听到Ella唱的 <蔷蔷> ,
我就会想到汪汪 ,
也会想哭。

汪汪 ,
我好想你 。
对不起。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