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xx Minamori xx






誒 , 突然想到了一個注意。
嗯 , 我的小說不可能會在短時間內完成 , 因為沒idea -.-
所以呢 , 我想分享些短短的文章在部落格給網友閱讀。
當然 , 那短短的文章是我自己想出來+寫出來的。

當然 , 也不希望被人盜用。

最後 , 也希望大家會支持。
你們的支持是我的推動力 , 短篇文章慢點將會出爐 !

關於什麼 ? 其實我也不懂。XD
不是友情就是愛情了呱 , 我也很期待我會寫出什麼來。=P
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