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一个月
xx Minamori xx



我没更新一个月多了。
呵呵 这一个月多我都在干什么 ?
不懂。过着懒散 行尸走肉的生活。

我有努力 , 可是却还是失败。
我有努力 , 可是懒散在阻止我。
我有努力 , 可是却还受人批评。

没有 , 我没有想放弃。

只是不懂得该怎么去努力 , 才有人看得到。

啊 , 我的小说 ?
呵 , 我真的没灵感 , 而且很压力。
不知道该写什么 , 写出来的都看不顺眼。

要放假了 , 完全不知该怎么策划2个星期的假期。
我真不想浪费时间 , 可又不可能乖乖在家读书。
哈哈 , 别说了 , 最后肯定只能窝在家了。

别再来找我发泄 , 别把我当你的出气筒。
问题不出在我这儿 , 我连自己的问题都解决不了我该怎么解决你的问题 !!!
你很烦 我更烦。

这次的考试 只能说真的是死定了。
彻底绝望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洗干净脖子给妈妈和老师坎吧。


明天打针 ,
别哭出来啊李嘉敏。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