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一切 , 都很糟
xx Minamori xx



分手了。
我跟他分手了 ?
其实我不敢确定。
或许 , 只是冷战。

我们需要时间思考 ,
所以 , 暂时分开。

他 , 到底哪里好 ?
很多人那样问。
其实我也不知道 , 不过我就是放不下他。
我曾经想过要放下 , 可是我却放不下。

我是一个拿不起、也放不下的一个人。

我还以为 , 他会来找我挽回。
可是话说不到几句 , 他就开始骂人了。
一切只是我以为。

不好意思 , 我就是那么无理取闹。
不好意思 , 我就是那么固执。
不好意思 , 我就是那么情绪化。

若你看不过 , 可以离开。
我不会挽留不爱我的人。

或许 , 暂时分开会更好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糟 , 真的很糟。
我第一次 , 生气到全身抽筋 ,
我第一次 , 哭到手脚没力。

我恨你。

你要怎样骂我都无所谓 , 但是请你不要讲到男朋友。
我 , 没有男朋友。

你说 , 美丽的女生竟然没有很多女朋友 ?
TMD.
你以为我是什么 ?

我忍不了 , 虽然那只是游戏里的吵架。
不过我还是忍不了。
有些 , 说要帮助我的 , 到最后却说:
“那是你们公会的事,我不方便插手。”
呵呵 , 笑死我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汪汪去世3天了。
我以为我放得下。

每当看到吡吡时 ,
我才知道我放不下 ,
我很想它。

晚上睡觉时 , 头脑只要一空 , 就会想到它。
不知道它现在怎样了 ? 是不是已经上天堂了 ?

我多么希望 , 它可以回到我的身边 ,
哪怕是幽灵也好。

心情很糟 , 可是我却找不到人哭诉。
没有一个人会理解。
除了部落格 ,它一直默默地在看着我写些什么。
我 , 它最了解。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