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日本动漫 : 海之物语
xx Minamori xx




哈咯 ! 放假太闷了 , 所以没东西更新 /w\
所以我来更新关于日本动漫的啦。=D

这部动漫是今天凌晨看完的 , 不错看呢。
名字是 《海之物语》。

开始介绍喽 !
我来个简单的介绍。(真的很简单的XD)


这2位呢,就是主角啦。

左边那位是空之巫女 , 右边的是海之巫女。

为什么会是空之巫女和海之巫女呢 ?
空之巫女是地面上的人类 , 所以她叫空之巫女。
海之巫女是海上的人类 , 所以她叫海之巫女。

她们有种魔力 , 是为了打败瑟多娜。
瑟多娜是坏人 , 若不打败她地球就会灭亡。
(大概吧。)



这是乌龟爷爷和他的女儿。
乌龟爷爷的名字叫松本。
它是海世界的长老 , 它多年前因为卷入瑟多娜与巫女的战斗,所以被石化了。
它是协助海之和空之巫女战斗的乌龟 。

左边那位呢 ,是它的女儿。
名字叫市川 , 真的很可爱的呢 !



啊对了 , 忘记介绍海之巫女和空之巫女的名字了。
空之巫女的名字是 宫守夏音 ,海之巫女的名字是玛琳。

当然了,图里的黄色头发的是玛琳 。
然后旁边那位粉紫色头发的是乌琳。
乌琳是玛琳的妹妹 , 但不是亲生姐妹。

海世界的人都没有真正的家人 , 他们是从贝壳里出来的。
因为玛琳和乌琳的贝壳是全部人里面最特别的 ,
所以她们从小就玩在一起了。

有一次乌琳遇到意外后 , 就开始叫玛琳为姐姐了。



那位男生呢,是空之巫女——夏音的男朋友。
名字叫小岛。

旁边那位女生呢 , 就是喜欢小岛 , 霸道野蛮的女人——大岛。

哈哈哈 ! 小岛和大岛 , 我之前以为他们有关系 , 原来是没有。

为什么我会说大岛是霸道的女人呢 ?
去看就知道啦~~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重点人物大概介绍了 , 现在到了搞笑的图。XD



这张是那是因为夏音以为自己被男朋友小岛甩了 ,
心情一直很不好~



虽然当时已经半夜了 , 但我看到那个字还是忍不住大笑XD



它的表情好可爱 >///<

下图很好笑 XD
当时小岛刚半来那个地方 , 所以人生地不熟。
渐渐地也爱上了夏音。

|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边已经是要完了的部分。
后面蛮感动的。
为了救回妹妹 , 玛琳一直很努力。


噢~忘了说为什么乌琳会变黑暗巫女了。
因为姐姐和夏音都是巫女 , 而自己什么能力都没有。
和她认为姐姐因为夏音这个朋友而忽略了她、不再关心她。

她就......
我不会解释了 -.- 你们去看吧 XDD
真的很好看的唷

下图是乌琳变成黑暗巫女的样子。


好了 , 动漫介绍就到此为止。
希望你们喜欢噢 ^^

这部戏是我在半夜看的 , 看到凌晨4点多才睡-.-
剧情太紧张了 , 没办法XD

话说这部戏的图很难找 , 所以全部都是我自己screenshoot的 -.-
别拿图噢 ~

谢谢。

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