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吡吡 , 坚强。
xx Minamori xx




冬至节快乐。
妈妈搓的汤圆 , 有番薯味、豆奶味和普通的味道 ^^
很好吃的唷。
Photobucket

今天要说的是吡吡的故事。
其实前天就应该写了的 , 因为眼睛痛的关系 ,
不要让自己一直哭我才迟写的。

应该是哭累了还是没眼泪了吧 , 我现在很难哭出来了。

看图先 :
下面几张都是吡吡才1个月多的时候的。
有看我的文章的都知道 , 它妈妈生了9个孩子。
因为我硬要吡吡 , 所以我们才拿2个狗狗 , 剩下的都送人了......

很可爱吧 ? 我就是被它的可爱给迷住了 , 无论如何都要养它。
就算给爸爸骂也好 , 我都要养。




哈哈哈哈哈哈 , 我真的很难看。
5个月多前的我 , 刘海还在呢。

没办法 , 因为这是仅有的我和它的合照 , 所以我就放上来了。
重点不是我 , 是可爱的它。


其实还有很多照片 , 只是我没放上来。
它真的很可爱 , 很可爱。

我承认我很奇怪 , 小的时候我特别疼它 ,
可是它大一点了 ,我就渐渐忽略它。
它每次看到我出来时 , 都会很开心地蹦蹦跳跳 ,
摇着尾巴好像是在说要和我玩。

可是我却没有和它玩。
它太顽皮了 , 不听话。

Photobucket

大约一个星期前 , 它就开始有点奇怪了。
后脚开始不能走路 , 只能靠前脚拖着走。
它看到我也不再那么兴奋 , 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。

这个照片是当时的它 , 当时它的前脚还会动。

Photobucket

可是过几天后 , 它连走路都不能了。
整天只能躺着。

那时 , 我才后悔。
我很不应该 , 我很没用。
当初是我说要养它 , 可是却没好好疼它。

都是我的错 , 如果我没养它妈妈 , 它就不会诞生。
都是我的错 , 一切都是我的错。

现在的我 , 时不时就跑去看它 , 关心它。

之前它刚开始不能走路时 , 我就开始害怕了。
害怕它会离开 , 和它弟弟重逢。
不要 , 我不要它离开。

我每天都在哭 , 祈祷。
当我看到它很辛苦的样子 , 我就鼻酸 , 忍不住眼泪掉下来。
我有几次 , 因为它而哭到睡不着 , 一直求它别去找它弟弟。
半夜它叫 , 我到外面陪它 , 就算是半夜了我也无所谓。
我跪着、哭着求它 , 要它坚强下去。

我哭得撕心裂肺 , 我不知道应该还能做什么。

有一次 , 我应该哭了整整一个小时吧。
当时真的忍不住 , 发了一封蛮长的信息给阿芬 , 告诉她:我很痛苦。
真的 , 我很痛苦。
我知道我很爱哭 , 可是没办法。

小哥说 , 我应该要让它离开 , 不然这样它会很痛苦的。
我努力坚强 , 我告诉它:
“吡吡 , 累了是吗 ? 累了就离开吧 , 我没关系的。”

我可能真的没关系吧 , 我也不知道。

有关注我面子书的人都知道 , 我常发一些状态 , 说一些吡吡的事。
竟然有人来捣乱我。
有一个是在状态下留言 , 还有一个是inbox找我。

那个inbox找我的人说 :
“它要去天堂了 , 你还是不要放弃它啦 , 不然它会死得不明不白。”
其实我不知道那个人在说什么。
然后他又说:
“你快去真心地叫它不要离开你啦”

还有一个人说 :
“你没好好照顾它,所以它才会要死?”
我回答:“对。”
“你遗弃它?是因为你有新宠物——电脑?”

我被他们那些话伤到了 , 直接哭了出来。
我没真心叫它别离开我吗 ? 我跪着、哭着求它。
我也不想它离开我啊 , 我只是不忍心看到它那么痛苦而已 !!
你以为我做出这个决定是那么容易的吗 ?!
我也多么不想它离开啊 !

对 , 我是没好好照顾它。
不过 , 我没遗弃它 !!
难道一个电脑比一条生命更珍贵 ?!
我不是没脑的 , 我还是有关心它的......
它会生病 ,你以为是我想要的吗 ?

它才6个月多 , 1岁都还没到就要那么痛苦。
谁看了不会心疼 ?


我每天出去摸它/喂它喝水 ,
有时还会看到它的眼泪。
吡吡 , 你为什么而哭 ?
别哭了 , 我也会难过的。

Photobucket

今天带它去看另一个医生了。
之前那个医生说过它没救了 , 可是妈妈看到它那样很心疼 ,
所以决定换一个医生。

医生说它是中毒 , 而不是残废。
之前吡吡很喜欢出去玩 , 医生说可能是不小心吃到了什么药,
那个毒药是慢性的 , 所以它的后腿才会不能走路,
然后慢慢到前腿都不能动了。

医生说只能赌赌看了 , 它可能能活下去 , 也可能不能。
医生怕那个药会慢慢到它的脑袋 ...
如果有一天 , 当它的眼睛不会动或者吃不下去时 ,
我们就知道 , 它的时间不多了。

刚才带了3种药回来给它吃 , 可能很苦。
吡吡 , 要加油 !
你好了姐姐会带你出去玩 , 买多多好吃的给你。

不要那么快离开我。

若你和你妈妈都离开以后 ,
我永远都不会再养狗了。

我会永远爱你 , 永远记得你。
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