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520
xx Minamori xx





520快乐。

没什么好快乐不快乐 , 日子照样过。
只是日期比较美罢了。

啊 看了自己的成绩
真的好失望。
希望平均分数不会跌 阿米豆腐。

啊 语文月有戏剧要表演 中秋联欢会朋友说要唱歌跳舞什么的
啊啊啊 我不懂怎么拒绝。
我更不懂我有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处理这些事情。

啊 再次看了糖糖的《如果恶魔爱上你》,感觉甜滋滋的。
小说里的男主角 杨信皓 , 在这个世界上会不会出现呢 ?
纯爱小说里的恋爱 通常在现实世界中很难有的。

啊 最近把书橱里的小说重看一遍 , 没办法 , 太闷了。
没出去 , 就没得买书 , 身边的朋友都很少看书 , 没得借。
没得看书的感觉真的很闷 , 感觉少了样东西 , 好难受啊啊啊啊。

啊 今天竟然没轮到我班打针 , 或许是明天了。
朋友说很痛。好紧张 , 我是超级怕痛的女孩。
紧张时会肚子痛 , 好难受。

啊 国文老师竟然没来 , 我还很期待我的国文试卷。
3节课 , 2个小时多 , 我都因太紧张而昏昏沉沉地睡着。
国文考卷 , 最令我期待的试卷 希望别让我失望。

啊 今天又要过去了。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