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异性朋友。
xx Minamori xx



试问你相信男女之前有纯真友谊吗 ?
相信很多人不相信 , 但我相信。
我相信 , 只是还没遇见而已。

很喜欢看谢智慧姐姐写的《抓着友情的裤脚》 , 真的很有意思。
很多人很喜欢里面的一位配角——亚里士多德。
其实我也很喜欢那个配角 , 还有Jason也不错。
如果在我的人生里 , 也能遇见这样的朋友 , 那该有多好。

 (看不清楚可点击)

我知道很多人不相信男女之间存有纯真友情 , 包括父母。
不过 , 就算我再怎么无奈 , 也无法向他们表达我的想法。

只要和男生有些接近 , 别说父母 , 朋友或是长辈们都会误会成男女朋友。
好无奈 , 为什么就要有这种想法 ?
难道男女之间,真的不能只能有友谊关系吗 ?

智慧姐姐说的:“同性之间往往喜欢互相比较,异性反而不会。”
嗯 , 我也觉得。



就拿这张照片来看吧。
前天与他们出去 , 所以就顺手拍了照片:)
美好回忆啊。

但是 , 这张照片被某某长辈看见了 ,
她还在照片底下留言说:"Ur bf?..."
哈 ! 我当场傻眼。
我们之间只有友谊 , 但却被问成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。
其实我并不怕她误会 , 因为我相信我们之间的友谊。
怕只怕 , 某某长辈会到处乱说还是什么的。

其实友谊是很脆弱的 , 要两个人用心的经营 , 才不会落到失败的后果。
若一个人放手 , 另一个人就会受伤。

我不知道怎么才算真正的友谊 , 因为我也曾受伤过。
我容易相信人 , 当那个人还未做出让我失望的事情。
我曾被冷落过 , 我曾付出过 , 我曾努力过。
那段友谊虽然没有失败 , 却让我失望过。

 有时候就是越抓着人家的裤脚,人家就越不懂得珍惜你。
而我不是不喜欢交朋友 , 只是有时有些人真让人有种意想不到的可怕。
我不是不喜欢主动交朋友 , 只是不希望再被友谊伤害。
若我被我认为值得的人 , 我就会好好把握和守护彼此之间的友谊。

友谊没那么容易经营 , 我重视过、心痛过 , 也失望过。
但我没想过要放弃 , 只相信未来会遇到更值得交的朋友。
那个未来或许是下一秒 , 或许是明天。

男女之间还是会有纯真友谊 , 只是没那么容易遇到。

若你要误会 , 就误会个够吧 !

就算被误会 , 就算被指指点点 , 我还是会坚持我的理念。

我相信 , 只要有纯真的友谊 , 就不必分是男是女。
我相信 , 有友谊的未来会更美好 !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