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进击の作品。
xx Minamori xx




其实每天周末早上起来时我都有个“坏习惯”:那就是拿起电话开wifi , 然后看看wechat和facebook才甘愿起床去冲凉吃饭。

当我开facebook时 , 就看见我校华文老师——周老师发的信息。她告诉我说 , 我的作品得奖了。

记得约3个月前 , 我将短篇小说——《鲁冰花》交给老师去投稿。老师在去年年尾已开始鼓励我写、然后投稿。其实我都有努力在写 , 只是本人一向来都非常懒惰的关系 , 所以一篇短篇小说就托托拉拉地写到今年2/3月才写好。

相信喜欢创作的同鞋们都清楚 , 要完成一篇文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需要顾虑的事太多 , 不能乱写啦 , 要用哪个比较好的词啦 , 不可以侵犯什么啦 之类的。但是 , 当一篇文章完成后 , 哪怕是再短的 , 心中都会有种成就感。

哈哈 , 老实说 , 我对我拿去投稿的小说没什么信心==我觉得写得很普通。当我读起来时 , 根本没有一点心情起伏的状况出现。(咧如 , 感动/兴奋/生气之类的。)难道是因为我写的 , 所以自己根本感受不到任何感觉 ? (真的吗?o.o)所以 , 基本上我只敢希望拿到安慰奖或是更上一个的(不知道叫什么名)的。但是 , 没想到我也可以拿到优等 !! 真的是超级高兴的 !

当我看见老师说我的作品得奖时 , 我马上跳下床对老妈大喊:“妈 !! 老师说我的作品得奖了 !”只见本来正生气的妈妈一笑(弟弟惹妈妈生气的) , 然后说 :“是咩 ? 真的?!”

然后经过了一大堆事情 , 噼里啪啦 噼里啪啦……(懒惰说)

才知道原来星期4的星州日报早已有揭晓。(就是上面那张图)可惜我家定的是诗华日报 , 所以我看不到。麻烦了阿芬一直帮我找报纸。但是 , 最后妈妈还是跟别人拿了报纸 , 然后我也把它剪了下来 , 准备拿来收藏做纪念。XD

真的要很谢谢老师 , 若不是老师鼓励 , 我也没想过自己的名字会出现在上面。也很荣幸妈妈那么地支持我 ! ^_^

第一次在全砂比赛 , 还得了奖。这种心情真的是难以形容 ! 这个奖项 , 不管大小 , 都证明了我的能力。我往梦想跨前了一步 , 超开心的 ! :D 我要更努力 , 更努力地去创作 , 多看书 , 学更多技巧 !!! (听着先...最好是做得到XD)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