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我很懒(烂)。
xx Minamori xx




我知道 , 我除了很懒 , 那就是很烂。

我开始提不起劲 , 不想读书 , 没力创作 , 甚至出家门都懒。不知道为什么 , 每次对自己说:“下次考试要努力读书 !” 可我到最后还是临时抱猪脚(因为没佛脚抱)。我是有试着努力 , 可是却办不到。我一直想写短篇的爱情文章 , 然后放上部落格给网友看 , 我有开始写 , 可是写了那么久还没到一半。很失败是吧 ? 每当我开起部落格或是Microsoft Office Word , 看到我打到一半的文字 , 就会觉得很累。我会继续写下去 , 可是没写到几句就放弃。之前的我 , 是多么喜欢出门 , 出去玩玩 , 看看也甘愿。每个星期日都特别期待与家人一起出去 , 可以说是“家庭日”。可是 , 所谓的“家庭日”变得越来越少 , 或是有出去最后也会闹得不愉快。现在的我 , 宁愿呆在家里对着电脑也不愿面对这种气氛。

变了 , 很多事情都变了。

每件事物都在改变 , 就如地球一直在转动。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问题 , 有时想努力 , 可是却提不起劲 ! 好羡慕 , 真的好羡慕那些年轻就有那么多才华的人。(虽然我知道羡慕没有用。)其实 , 我一直在想 , 创作真的适合我吗 ? 或许它只是我发泄的一种方式 ? 我喜欢创作 , 我喜欢文字世界。可是我想进步 ! 再怎么想 , 我却还是只留在原地。我很想去接触别的事物 , 例如音乐。哈哈 , 问题是妈妈不肯。我还有很多想去尝试 , 或许我除了可以当个作家以外 , 我还可以当个画家 ? 音乐家 ? 还是“发梦家”?

即将面对初中评估考试的我 , 到现在还在想 , 自己到底适合理科还是文科 ? 很多人说 , 进理科班还有回头路。不过我不喜欢科学 , 不喜欢数学。我喜欢语文课 , 国文。可是我很想进理科班 , 什么原因 ? 或许只是很想。有人说 , 既然拿不定主意 , 那就让上天安排吧 ! 不过以我的成绩 , 进理科班是件很难的事情。

说回正题。其实我最想要的就是把自己写出的文字、文章分享给大家。我希望 , 别人看到我的文字时 , 会有幸福感。就像我阅读许友彬或是邓秀茵的小说时的感觉。我有想要把短篇小说投稿到一个出版社 , 若作品被录取就会出在一本“小说集”(也就是说小说会和其他被录取的小说合在一起出一本书)。我觉得这是很好的机会 , 可是 ! 当我想投稿时 , 才发现原来那网页关了 :'( 其实我也不清楚是什么原因 , 不过真的很悲哀 =..= 接下来我该去哪里找出版社 ?

我很喜欢阅读 , 很享受阅读。之前我只喜欢读红蜻蜓出版社的书 , 现在开始 , 我什么书都想读 ! 我想从中学习。可是现在最大的问题是 , 我上哪找书看 ? =.= 妈妈每次骂我:“你书橱上面那么多书本买来做什么 ? 看了就放在那边。”有阿 , 那些书本都是我存的钱买的 , 还花了不少钱。可是 , 那些书有些都被我看超过3次了 , 我真的是没书看了啦。TTATT

或许我该沉淀一下 , 过后在努力吧。
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