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初中组作文比赛
xx Minamori xx





告诉你 !
我参加了学校的作文比赛。
由于我是中三生 , 所以处于初中组。
其实对于认识我的人来说 , 这并不是什么好奇怪/炫耀的事情。其实我也料到我会被选去参加了的。=.=不管怎么样 , 能参加当然是感觉兴奋啦。

其实我一开始没什么紧张 , 而且昨天还忘记今天自己要去参加比赛了。(所以基本上没看书)到了班上时 , 我才开始紧张...到底题目会是什么啊 ! 其实我并不怕什么 , 只怕有不会写的字。OMG 这是我的死穴。如果遇到这种情况 , 我只有2个选择。(1)乱写。(2)换字。没办法 , 谁要我习惯用电脑打 , 极少用手写的 =..=

当老师写下初中组和高中组的题目时 , 我和阿芬的反应就是:“OMG!!我要高中组的题目 !”哈哈 ! 去年的我们也是这样。初中组的题目是《幸福的窝》。OK 这对我来说 , 有够难的咯。要写关于家庭的 , 而且又要幸福。

由于只有1个小时的时间 , 所以我不能耗太多时间在想大纲。所以我限制自己5分钟 , 发呆也好 , 想什么都好 , 5分钟后一定要写一粒字 ! 是的,我办到了。真的不简单 , 不曾碰过这种题材 , 也未读过。(或许读过也忘了)所以 , 我只好“乱写”一通。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 , 我豁出去了 !!!

虽然没什么信心 , 但我的目标还是第一名。最后一次的初中组比赛啊 , 明年就是高中了 ! 不拿第一名怎么对得起自己呢/.\ 不过 , 我真的没什么信心的咯 =..= 希望老师不会觉得我太啰嗦吧。

每当写作文时 , 我最怕老师在最后的几分钟前告诉我们还剩几分钟。OMG 当周老师说:“还剩1分钟”时 , 我的手马上软掉 , 字也变得很丑 =..= 搞得我非常紧张 , 害怕写不完 , 可是手却又不受控制地在发抖 !

但是 , 最后我还是在Last minute完成啦:D (那是一定要的)

期待假期后的成绩 ! 啊米豆腐。

说到假期 , 我该怎么过呢 ? 没计划...囧
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