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PMR成为历史啦~~
xx Minamori xx





回来了 , 我回来了。我回来扫地了!!


将近一个月没上来更新 , 其实是懒惰+蛮忙的。嘿嘿 , 今天 , PMR终于成为历史啦。时间就是过得那么快 , 好像昨天才刚上中三 , 今天就考PMR了。(语气怎么像个老婆婆?

临时抱佛脚 ,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个习惯。我也有 ! 可是我没有佛脚抱。妈妈说要我抱她的脚。说实在的 , 考PMR前的确是很压力 , 因为很多东西自己根本背不进 , 或是读不进。唉 , 有时还差点有放弃的念头。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堕落?

考试期间 , 其实压力也没很大。就觉得有些很难 , 有些很容易。难的就很难 , 容易的就真的很容易。国文是我最有把握的科目之一 , 可是今天有个“消息”让我飚泪了。试问亲们 , 在华国英试卷二的封面那里 , 有一个表格 , 我记得是由nombor soalan , 还有第一次批改分数和第二次批改分数所组成的。亲们有没有在那里填上题目 ? 是的 , 我没有。而且我今天才知道要写 ! 我的国文英文试卷二都没写啊啊啊 (飚泪...不过我在考卷上面都有注明题目 , 希望可以遇到好心的批改官 , 别扣我分数啊......

唉 不过所谓王者不可谏 , 来者犹可追。老师朋友都说 , 考了就算了 , 过了就过了。可是我做不到呀 , 我就连睡个午觉都会梦到我的国文试卷。甚至我看到有人说 , 他不要知道考卷的答案 , 他要好好读过3个月的假期。真是看得开啊 TTATT

其实考完后 , 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开心。好像反而更压力 , 我对自己没信心。我甚至知道自己肯定考出一个烂成绩。唉 , 算了吧。接下来 , 假期该怎么过呢 ?


留言告诉我你策划的假期生活吧XD我可是没头绪的=.=可是又不想浪费时间 , 有什么事情可以做呢~~~~ 


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