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惆怅
xx Minamori xx




一言难尽,一笔也写不完。

最近的心情一直感到惆怅,感觉有东西就快要失去了似的。我很贪心,把握着了某些东西,回头却又想再抓住某些东西。我到底要怎么做,才能不伤害别人,也不伤害自己。

看着气球,在圣诞游行里的回忆就像纪录片那样在脑海里闪过。开心是有的,孤独……也是有的。我有很多缺点,我不是不知道。我最讨厌的就是我的胆怯。我从他手里抢来3粒气球,想送给路旁的人。可是到最后,我只把一粒气球送出去。送气球而已,有什么好怕的。我是这样想,可是脚却不听使唤,不敢向前。

谢谢。谢谢那些听我倾诉的人,谢谢那些默默照顾我的人,谢谢那些关心我的人,谢谢那些爱我的人。我不要加油,因为我没油了。我不要努力,因为我努力不来。我不要解决,因为我没办法。真的很想,放下一切,什么都不想。

还有谁能挡在我前面,带领我走我该走的路?

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