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2014年,我要快乐。
xx Minamori xx



(2) anime girl | Tumblr
2014年,新的一年快快乐乐,“圆蛋”快乐!

我好像有一段时间没上来了涅,话说我PMR成绩也不是很好,不过是顺利进了理科班。可是我没拿Bio这一科 :'( 或许上天认为我不适合当个医生,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。我很想去争取转班,可是很多人劝我不要。看来Bio是个不简单的怪物。

所以......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2014年了,我中四了,16岁了。新的一年新希望,我如愿进了理科班,那么我就会努力读书。我非得要当医生吗?其实不,除了医生,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未尝试。我还有其他事情可以做,我还有其他志愿。那么,或许今年和明年是让我尝试新自己的一个机会。

旧时已过,全部都变成新的了。把痛苦、眼泪和烦恼都留给2013吧。加油喽!=)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