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願你快樂。
xx Minamori xx




若你快樂,我也快樂。

我現在最大的期望是願你快樂。如果能換取你的快樂,我願意我皮膚病不會痊癒。如果能換取你的快樂,我願意眼睛保持原樣。如果能換取你的快樂,我願意更努力學習而不是向佛祖請求讓我學業順利。

你是我的一切,沒有你也沒有我。

我不怕皮膚敏感,我不怕眼睛需要動手術。我不認為以後你會是我的背負,因為我曾經讓你更勞累過。若以後你生病,那麼我就是醫生醫好你。若你想出門,我就是你的司機帶你走遍天涯海角。若你不開心,那麼我會洪你開心並且陪著你。

我不會害怕挫折,因為有你陪著我。

你相信我的實力,我感恩。你陪伴著我,我感恩。你鼓勵我,我感恩。你相信我,我感恩。你支持我,我感恩。我是你的支柱,你是我的希望。我不會猶豫前方的路,為了讓你有更好的生活。

我的人生,要你伴著走。能多遠,就多遠。

媽媽,願你快樂,永遠快樂。
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