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Y ABOUT LINKS STUFFS FCBOOK DBROAD NEWER OLDER +FOLLOW
Form 4 神马的
xx Minamori xx




i don't sleep

OK LA :3

我难得上来了一下。开学时期都很忙 , 功课做完了就睡觉睡觉了就吃饭吃了饭再睡觉。不然睡觉了吃饭吃饭了做功课功课做了再睡觉 !

啊啊啊啊,下个星期开始课外活动,除了星期2以外每天都要留校。很Pek cek咯,为毛不要新年后再开始。而且现在换了个校长,居然聪明到说吧学校大门在放学的时候关起来,让我们每位都必须参与课外活动。现在不能像以前那样ponteng了= =社团真的很闷涅......除了华文学会啦。((毕竟都是华人

中4神马的 考试都不能玩tembak了 OMGGGGGG...话说我在上课 暂时都一切安好。因为全部都是basics , 不然就还在做experiment.不过akaun我就特别会睡 ! 上课时钓鱼又不能睡的感觉 , 真它娘的辛苦 Orz

所以吧 我说,如果我真的选了Bio班,不知道会死成什么样子。我还听说,很多科目要开始用国文教了。这对我来说其实还好,我国文好容易理解。不过!在背那些什么词的,我还是比较擅长用英文咧。啊米豆腐 w

时间过得很快 , 要懂得把握喽。((对自己说


0 comment[s] | back to top